close

006.jpg  

 

這個展覽去了好一陣子囉~

久到連展覽都結束了我才來紀錄, 

沒辦法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忙到好久沒在更新的XD

覺得人生總要找個時間充實自己一下,

不然就覺得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小小的願望也算是我的人生目標吧~~~

多訂幾個目標就可以多個幾件事來忙碌一下囉,

忙碌一陣子後再順理成章放空當個廢人,

這種輕鬆的感覺非常開心

 

其實這個展的門票很久之前就有注意到囉,

感覺好像是從小叮噹開始,

每年就開始陸續有這種卡通的展覽

小叮噹, 鬼太郎, KITTY, 蠟筆小新等等,

每次這種有趣的展覽勢必都造成一股旋風,

在橫跨個過年, 主辦單位就賺回本了~應該是過年大家放假沒地方去阿, 哈哈

不過這種特別貼近卡通人物的展覽可以滿足大家的一些小幻想, 更增加了一些童趣, 應該也是受歡迎的原因吧

 

LINE展覽的門票也是很久之前就買好的,

決定有空的時候、沒有其他事情的時候就去,

人應該比較少一點點吧, 哈哈哈, 我猜.......是嗎是嗎? 

013.jpg

結果才不是這樣咧.......

人多到從樓上排下來, 真的是超誇張的,

幸好人群有不斷的在移動, 我才沒有一直唉唉叫

 

相信有智慧型手機的人, 一定都有玩LINE的習慣,

尤其是LINE裡面的貼圖, 真的是可愛的到不行耶,

LINE塑造出來的廣告明星, 也是都讓我好喜歡喔,

每一隻都超有戲的, 超級生動!!!

每每有新貼圖, 二話不說就先下載,

常常也是聊天的好幫手呢, 

而且可愛的貼圖也可以衍伸出許多話題性唷~和朋友之間的對話增添很多趣味~

011.jpg  

 

這次從1/25到4/27在士林科教館的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前幾天就結束了唷~)

裡面展覽的公仔還有場面都非常的大,

就舉出幾個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場景(亮點)來介紹好了, 這樣應該比較清楚!

 

1. 大型公仔排排站

019.jpg

這真的很厲害, 一踏入展場, 就有熊大跟兔兔+莎莉在門口迎賓喔~

跟真人一模一樣大小的,

才一開始, 就來個這麼厲害的,

所以一堆人擠在門口水洩不通的, 紛紛搶著要跟這兩隻拍照拉!

現場服務人員超辛苦的, 一整天下來應該是喊破喉嚨也沒人理阿,

一直喊"裡面還有、裡面還有"

但大家還是擠在這XD

 

034.jpg   

這一區就是賣場打出的九大LINE FRIENDS大型公仔全集合

算一算九大主角應該都在: 莎莉、饅頭人、詹姆士、傑西卡、熊大、兔兔、部長、雷納德、愛德華

可惜我相機沒那麼廣角, 而且要拍到沒有人真的超難,

每隻都很威的跟真人一樣大小,

而且不只這區有喔~其他也有LINE公仔不一樣造型(或動作), 真的非常的殺底片呀~~~

 

例如饅頭人竊笑不已的做壞事

023.jpg

 

例如熊大上學去

045.jpg   

 

或是熊大抓兔子

108.jpg

 

還是熊大跟我求愛>////////////< (討厭真害羞XD)

075.jpg    

 

愛德華毛毛蟲也可愛                      (話說這張我拍的不錯欸)

095.jpg  

 

每一隻可以長不一樣真的超厲害的~~~~~

 

2.電影/漫畫海報設計稿

051.jpg  

這些應該有的是獨家曝光的唷, 專門分享給來看展的粉絲,

平面的設計圖跟平常我們認識LINE的人物感覺很不一樣喔~

 

例如 熊大+兔兔版的鐵達尼

058.jpg

 

還有搶救饅頭大兵

059.jpg

 

都覺得超有喜感的

然後這些作品動畫效果真的處理的不錯呀, 韓國人真會行銷~

(好像即使討厭韓國也不得不給一個讚

 

生活化一點的有 詹姆士坐捷運 

有點柔焦的方式處理畫面好美

054.jpg

 

另外還有LINE滿滿的小圖佈滿牆面也很威

056.jpg

069.jpg   

 

昨天還有高雄的同事A問我哪邊有這個展覽怎麼他不知道, 哈哈, 因為還沒展到高雄啦,

不過我有看到新聞有說,

下一波已經預計要在台中開展囉!

預計6/21~9/14在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拉

而且買預售票便宜很多喔,

因為現場購票的價格是250元,

B同事雖然很喜歡去看了也覺得有些貴鬆鬆呢~

如果去了真的很多人的話,

可以先逛一圈手背蓋個章再逛第二圈(好像有點辛苦)

快到五點半就沒人在門口排隊了拉, 假日展覽到六點結束唷~

 

3.世界最大的熊大氣球

106.jpg

 

這一仙是也真的挺大仙的

跟他拍照也是不容易, 不過這一區已經接近尾巴, 擠一堆拍照的情況有好很多囉

111.jpg

 

附帶一提, 熊大在整個展覽真的是很受歡迎的角色,

我猜, 設計者一定也是特別的偏心熊大,

因為, 熊大大軍壓境真的非常震撼阿!~ 

062.jpg  

 

不知道有多少隻的熊大公仔排排站的整齊排列, 好多的相機都在抓角度,

我也好想帶一隻熊大回家,

但熊大本尊的價錢實在也不便宜XD

060.jpg

061.jpg

063.jpg   

 

4.LINE周邊商品專賣店

142.jpg  

這區也是非常受歡迎的一區!!!

好多人把專賣區擠得水洩不通, 連結帳區也要排隊,

而且有部分商品都已經賣到缺貨了咧, 超誇張的! (還不快補貨!!!!!!!(耍賴)

 

不管是LINE娃娃、抱枕、公仔、辦公室小物、甚至是熊大雨傘, 應有盡有,

好多都想要帶回家~~~

131.jpg

138.jpg

141.jpg

140.jpg  

最後我帶了LINE筆記本的熊大傘回家, 其實都很實用, 然後公仔太貴了, 阿~~~~以後再說

151.jpg

 

聽說LINE的馬卡龍也很受到歡迎喔, 做出來好精緻喔, 教人.......怎麼捨得吃!!

156.jpg

157.jpg  

 

曾經有在網路上看過韓國LINE總部的影片介紹,

雖然LINE公司的LINE設備跟裝潢超級厲害,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機會可以去到韓國參觀,

就在台灣看看LINE互動樂園也挺不錯, 跟LINE娃娃互動一下,

還有便利商店收集的LINE產品,

真是風靡老少們的心呀~ 

 

 

有了LINE, 在我們生活之間增加了很多便利性,

跟朋友的連絡互動方便了起來,

唯一可惜的是,

 

 

 

 

LINE 帳號被盜用的案例太多太多了,

不知為何最近認識的人紛紛都中招了, 超可怕的,

詐騙集團最慣用的詐騙手法都是先問你手機號碼叫你幫他收簡訊,

要不然叫你去幫他買點數,

案例多到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了,

但還真是防不勝防阿,

所以我電信小額付費的功能早早就關掉了.......

而且被盜帳號處理起來也很麻煩,

LINE 應該要有一些特殊機制來防範才對呀.

 

102.jpg   

 

 

 

 

arrow
arrow

    mits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