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  

 

這次日本行我第一個指定的必去行程就是東京迪士尼了,拜託,全世界沒幾個國家可以擁有迪士尼的,所以來東京怎麼可以不去迪士尼呢?是吧是吧~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充滿神奇集魔力於一身的地方,就像是一個童話城堡聚集所有夢想中的卡通人物,然後真實地呈現在現實生活中!!!

一整個就是讚嘆不已阿!!!

 

來去迪士尼的這天很早起床,只記得跟著日本上班族在電車裡面擠來擠去的,電車很酷,還有女性專屬的女性專用車廂喔,真的是整車全部是女性讓我大開眼界,

我還有進去體驗了一下,不過也是有不小心擠上去的男性拉,很少就是了。

整車都是女性的話,我覺得真的就能夠很放心地在人群內貼著擠來擠去也不擔心,不過平日上下班時間人很多很擠倒是真的!!

 

意外地坐上快速電車,因為有很多到站未停,以致不小心又坐過了頭(迷路是天性@@)

雖然迷糊耽擱了,但幸好最後到迪士尼也不算太遲喔(莫非是傻人有傻福XD)

中間過程兩次換車後順利抵達武濱站了,     

跟著下車的人潮一起走,沿路上非常多小朋友,也有很多有去的家長幫小孩盛裝打扮,

有各種公主打扮跟穿禮服的小朋友,可見得大家都非常期待迪士尼世界的到來~

 

009    

 

這座搭載著夢想和希望的迪士尼,

一早在九點開門之前,門口就擠了滿的排隊人潮,

每個人就像是有默契似的依序排隊,同時我也摩拳擦掌和我的夥伴討論好等下要如何攻佔迪士尼而且玩遍每一項設施(雖然事實證明了不可能)

其實在進入迪士尼前,我們計畫的是主要感受迪士尼的歡樂氣氛之外,也希望能把迪士尼的熱門設施,就是有FastPass的設施可以一網打進,

也很擔心因為迪士尼太多人而有很多遊樂設施排不到就扼腕了,

因為官網上面告訴我們,即使是平日,迪士尼也會湧入兩萬多的人次。

所以一定要避開假日及特殊節日(例如聖誕節或過新年大日子的時候),才不會玩什麼都要排好長好長好長的隊(然後生氣就吵架XD)

 

069 

 

四月份在規畫行程的時候,其實那時網路上找不到任何可以在台灣購買迪士尼門票的訊息,

因此有想說買不到票乾脆豁出去清晨起床去排隊買票算了,

沒想到意外在五月份找行程資料的時候發現各家旅行社又開始紛紛代購迪士尼的特約門票了,

例如可樂、東南、易遊網,票價從台幣2100~2500不等,

日幣的原價要6,200,我最後從旅行社買到TWD2,300的門票,

因為我覺得如果是第一次去日本外加第一次去迪士尼,非常外行的我,還是預先在台灣買好門票真的會比較好,也省了很多時間跟研究的功夫(又偷懶XD)

 

025  

 

第一個攻略的要點絕對要選擇有FP而且又在園內比較深處的設施,

因為要用門票去抽取FP,所以把門票都交給猴猴之後我就拼命奔跑去小熊維尼排隊,然後猴猴去抽幽靈公館的FP,

有FP的設施都是比較熱門而且受歡迎的,但太晚抽很有可能被搶光光唷~

 

其實運氣很好,我真的沒有排很久,大約只有10來分鐘左右就輪到我了,(大概是後面排隊的人還沒有逛到這裡來)

 

029 030  

 

小熊維尼我真的超推薦的,他的遊戲型態是在大型書頁中先講述小熊維尼的歷險故事,

而後乘坐蜂蜜罐車跟著栩栩如生的小熊踏上尋找蜂蜜之旅,

是非常適合大人也非常適合小孩的設施,

尤其是胖嘟嘟可愛到極點的維尼,還有溫馨又歡樂的氣氛圍繞,

我真是愛死維尼了,雖然我之前並不了解他的故事,不過我真的非常喜歡,甚至玩過之後還想要再玩一次,

可惜再排隊就可要再排一個小時了~當然要先考慮別的設施囉~

 

031 034  

 

我超愛他不停舔蜂蜜的可愛兮兮模樣!!!

 

043 045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很有生意頭腦的企業,凡是在任何設施旁邊,都幾乎一定有可以購買週邊商品的小店或小攤販,

每樣紀念品都做的可愛到極致,讓你不買不行;

 

048 049 167 186 189  

 

所以說到迪士尼不買東西怎麼可能!

在一進入園區,就有一大片購物商城,讓你逛到捨不得離開,

但我覺得這一區可以在玩累的時候過來走走,我就買了超多的鑰匙圈回來當紀念品送人喔,

真的超好買的,不過迪士尼真的心機很重耶,我在小熊維尼商店猶豫好久好久的小熊提袋,竟然在「世界市集」沒有販賣,(哭哭害我沒有買到)

因為玩得太累,我真的再也沒有力氣可以走回去買了~

 

所以所以千萬要記得,小店有的商品,入口處卻不一定有阿,

原來我誤會了,外面商店街的商品並不一定是最齊全的喔~!!!

 

256 257  

 

其次我覺得幽靈公館巴斯光年也很棒!!

 

前面有提過,FP僅實施於熱門設施,也就是說,有FP的設施就一定是熱門設施囉~

因此我們要主攻有FP的設施,我有算過,有FP的設施有8項,

不過因為FP不能一直抽,要在他限定的時間後才能抽,前一張的FP上面都有載明下一次可以抽取FP的時間,

抽完FP之後,由於要分配人潮,因此可以先去別項遊樂設施排隊,

等FP時間到了,就可以帶著FP走快速通道不必排隊優先進入遊樂設施喔! 這節省很多時間耶,真的是非常聰明的設計!

 

所以要挑有FP的先玩!

果然熱門設施真的很熱門,幾乎很多FP很早就被抽光光了,以至於有3樣FP設施沒有玩到,

但也不至於太灰心,因為加總後也一共玩了有14樣之多喔!! 還算是很有成就感哩!!

至少一座迪士尼,我一天就可以玩一半以上~(驕傲)

 

079  

 

幽靈公館神祕兮兮的,館內暗濛濛幾乎伸手不見五指,以很多蜘蛛絲裝飾復古吊燈,非常有意境。

館外的建築是不輸德國的歌德式城堡,工作人員穿著古堡的制服引領遊客依序進入。。。

 

076  

 

坐上軌道車之後,沿路上有許多肖像眼裡散發著陰森而詭異的光芒,鋼琴會自動的彈奏起來,還有沒有頭的幽靈在空中飄來飄去,(咦,怎麼跟哈利波特有類似的情節)

甚至到了最後,鏡子裡面會倒映著第三人的影像!!

好厲害的構想,有點可怕又有點歡樂,適合比較大一點的小朋友一起玩喔~

 

至於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則是非常適合小男生的遊戲哩~

 

182 187    

 

以皮克斯玩具總動員中的巴斯光年歷險為構想,使用車上的槍來射擊怪物中的標靶,

因為打把很有趣,不知不覺整個融入在射擊怪物之中,而且佈景生動活潑,有相當多宇宙怪物襲擊,還有些標靶極富挑戰性。

最後還會有分數評比,讓你覺得不虛此行喔~

 

089 183 185  

 

(怎麼會輸,我不甘心......................XD)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迪士尼 disneyland
    全站熱搜

    mits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